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3】

董晓阳
2017年09月21日07:3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

  途观L 备选推荐昂科威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1

  虽然途观L也曾在刚上市那会出现过加价2万提车的火爆场景,但如今它已放下身段,拿丐版车型330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举例,厂商指导价22.38万,终端优惠最多2.5万元,优惠力度虽然不大不小,但该车型上半年节节攀高的销量确实有这部分优惠的功劳。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2

  而作为途观L的备选推荐车,昂科威拥有着更为凶狠的全系最高4万优惠,而且现车绝对充足,依靠这两点在途观L面前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3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4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5

  昂科威的外观看上去中规中矩,盾状竖条进气格栅在当今的设计潮流中绝算不上不惊艳,但也挑不出毛病,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组在视觉效果上并不出众但很有识别度,而远近光均采用卤素为光源在这个级别中稍显落后。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6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7

 

  内饰设计算是昂科威的一大亮点,整体设计豪华感十足,中控屏区域采取的不规则设计富有科技感。而材料方面,昂科威更是毫不吝啬,随处可见的舒适软质材料、真皮、木纹饰板则是营造豪华感的主力军。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8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9

 

  动力方面,昂科威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69马力/26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250牛·米/353牛·米,其中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不加价配置还高 热门中型SUV备选车型推荐-图10

  加价提车这种具有中国特色的汽车销售市场“潜规则”,理应随着各种限号政策颁布后市场需求的降低而销声匿迹,但现在还是有个别厂商奇货可居公然加价,甚至在汽车销售新政实施后闹出了“2万自愿买一个脚垫”的笑话,之所以有这些奇葩现象能产生,还不是卖方因为消费者对于某款车型的厚爱而有恃无恐么?而且多花钱就能抢在别人面前拿到车,这件事本身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极不公平的,一方多花钱一方更拿不到车,获利的只有卖方。所以买车时多理性,不要盲目的跟风消费,各方面都能满足自己需求的车才是好车。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