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5.98万元起 上汽全新名爵3成都车展上市

2017年08月26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刚刚拉开帷幕的2017成都国际车展上,上汽乘用车集团携旗下名爵品牌亮相展台。在本次车展上,上汽名爵带来了全新车型MG 3。自此,上汽互联网汽车产品阵容又多了一款入门级轿车,新车搭载1.3L或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5.98万-9.38万元。

新款名爵3外观改动明显,前脸设计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镀铬边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的前格栅与名爵ZS非常相似,造型相比老款时尚不少。

内饰方面,新款名爵3内饰简约时尚,和名爵ZS基本保持一致,例如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空调控制区等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名爵3也将加入与名爵ZS、锐腾互联网版车型相同的多媒体系统,使新车在互联网配置方面有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实力。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3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kW(102PS)和86kW(117PS),相比现款车型在参数上分别提升了7kW(10PS)和6kW(8PS)。传动系统方面,1.3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5L车型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