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价格便宜量又多 人民网试驾北汽幻速S5 CVT【3】

2017年08月15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部分,全黑的内饰配色加上银色饰条,确实符合时下大多年轻人的审美喜好,中控各功能区域的划分逻辑清晰,很容易上手。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粗壮,握感厚实,并配备了巡航功能。

仪表盘样式简洁,看上去中规中矩。亮点在于右侧的彩色显示屏,信息显示全面。

中控台采用了触控屏幕,UI设计简洁,触控反应速度也不错,整合了蓝牙、导航、USB等功能,另外还能实现安卓和IOS 系统的映射,功能配备齐全。

从配置方面来看,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等配置也都有配备,在同一级别中也算得上比较丰富的了。

以实用为主的SUV自然在空间上不能做出妥协,所以北汽幻速S5在这方面还是下了一定的功夫的。首先从车身尺寸就能看出来,8万多元,车长4460mm,轴距2650mm,为车内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至少从乘坐空间来说是令人满意的。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