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价格便宜量又多 人民网试驾北汽幻速S5 CVT【2】

2017年08月15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外观设计部分,北汽幻速S5采用了大量的直线条元素,看上去方方正正棱角分明。车头进气格栅部分的造型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设计十分相似,下进气格栅也采用了交错的菱形设计,左右部分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精致感营造的不错。另外,车牌的安装位置较高,加上车头的多处纵向线条设计,从视觉感官上为整车带来了更多的气势。

 

北汽幻速S5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目标群体锁定在三四线城市的年轻家庭用户,所以整体设计更倾向于年轻化,从一些细节部分也能看出,比如雾灯区夸张的折线设计、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后大灯都更能讨好年轻消费者。

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60×1820×170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车尾的设计相比凌厉的车头显得更多了几分居家的气息。轮胎方面,S5依然采用的是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规格为205/65 R16。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