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七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3】

2017年08月11日10:4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七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可能很多人对全球体量最大的棕熊不太熟悉,但我想随着上汽斯柯达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旗下最大SUV柯迪亚克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升。柯迪亚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7mm、1882mm和1676mm,轴距达到2791mm,并且拥有194mm的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2°和23.1°,让其在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还具有不错的通过能力。

斯柯达  TSI330 右前正45度

斯柯达  TSI330 左后正45度

  柯迪亚克脱胎于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外观造型很大程度上忠实于概念车的设计,车身线条凌厉,细节之处棱角分明,展现斯柯达品牌独特的波西米亚风格,让这款城市SUV呈现出大气、时尚的气质。

斯柯达  TSI330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和外观有较大的反差,对称式中控台线条柔和很多,不过仍然可见大量平直线条。软性材质和木纹饰板的加入增加了时尚气息,而斯柯达特有的绿色元素则强调了柯迪亚克独特的设计理念。8英寸导航娱乐系统占据了内饰视觉的中心,扩展方面支持安卓MirrorLink/百度CartLife和苹果Carplay。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1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7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图2

 

斯柯达  TSI330

斯柯达  TSI330 后备箱

  在有限的车身尺寸之内,柯迪亚克充分体现出了斯柯达品牌注重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中央扶手箱、副驾双手套箱、左前门雨伞槽等储物空间,根本不必担心随身物品无处可放的问题。虽然第三排座椅空间稍显局促,但是借助可以前后移动的第二排座椅还是能够满足两位正常身材成年人的空间需求。

斯柯达  TSI330 发动机舱

  本次推荐的柯迪亚克车款搭载了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4300-625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柯迪亚克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样式的四轮独立悬挂。

  小结: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的突出特点是将尖端设计和人性化相结合,硕大的可开启天窗和独具匠心的储物空间无不给人惊喜,和大众品牌车型共享的动力系统也有足够的稳定性保证。对于喜爱斯柯达品牌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理念,并且推崇德系车做工品质的消费者来说,柯迪亚克是个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