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七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2】

2017年08月11日10:4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不到25万买合资品牌七座SUV 四款优质车型推荐

  东风标致5008

  当你在马路上遇到它时,你绝对会忍不住多看几眼。不得不说法国人要是用心的话做出来的作品确实抓人。东风标致5008基于PSA模块化EMP2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70mm、1855mm和1655mm,轴距为2840mm,虽然车身长度也就是一般紧凑型SUV的尺寸,但较长的轴距给了它能够安放第三排座椅的能力。

东风标致  380THP 左前正45度

 

东风标致  380THP 右后正45度

 

  对于各位颜值控来说,东风标致5008的外观设计足以吸引你的眼球,LED大灯组充满科幻色彩,点阵式中网中央为站起来的“辛巴”,看起来非常和谐。标致5008和标致4008的最大差别就是向后延伸的D柱和略显方正的车尾造型,这也暗示着其宽敞的内部空间。

东风标致  380THP 大中控全景

东风标致  380THP

 

东风标致  380THP 仪表盘

  内饰部分延续了外观造型前卫的设计风格,第二代i-Cockpit分隔式环抱座舱令人感觉身处宇宙飞船之中,小尺寸运动型横辐方向盘手感甚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台和电子挡杆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

东风标致  380THP

东风标致  380THP

  东风标致5008的第三排空间对于180cm的成年乘客来说可以满足乘坐,但确实稍显局促,不过即便如此,第三排座椅还是配备了完备的杯座和储物格,安全带和头枕也没有缺席。第三排座椅的隐藏功能是可以方便地拆卸,这样去到野外就不愁没有舒适的座椅了。另外可以看到 ,即使启用第三排座椅,东风标致5008后备厢仍然有一定储物空间可以使用。

东风标致  380THP 发动机

东风标致  380THP

东风标致  380THP

  本次推荐的东风标致5008车款搭载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400-5000rpm。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东风标致5008采用了非独立后悬挂,并且全系都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但它还是提供了Grip Control路况选择系统,拥有泥地、沙地、雪地和道路四种模式可选,具备一定的通过能力。

  小结:

  东风标致5008最大的亮点在于设计,无论你是不是个“传统”的人,都很难不被这样富有未来感的设计所打动。别忘了它同样拥有实用的七座空间和高效的动力系统,特别适合追求时尚的家庭用户选择。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