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远超预期的多项升级 实拍众泰新款SR7【3】

2017年07月25日09:5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远超预期的多项升级 实拍众泰新款SR7

由于外观尺寸和内饰布局都没有任何变化,因此新款SR7内部的空间表现也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同时仅为年度改款的新SR7,在动力系统方面也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变。

新款SR7除了入门车款配备织物座椅,其余车款均配备皮革座椅,座椅头枕处同样刺有“SR7”字样。

后排座椅的位置和靠背角度均不可调,也并没有独立的后排出风口,但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舒适性尚可。

体验者身高167cm,坐到SR7的驾驶位并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同时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剩余一拳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腿部空间则十分富裕,地板中央比较平整,增加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实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而在其它配置较低的车款上,则并没有配备天窗。

新款SR7的行李厢空间十分规整,常规容积为480L,足够日常的载物需求,不过也可以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来拓展行李厢空间。

新款SR7依然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195Nm,这样的动力参数对于紧凑级的SR7来说,也并不算小马拉大车。

传动系统匹配的仍然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10万块能买到什么?或许你首先想到的是合资小型车或者低配SUV,不过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配置升级的众泰SR7。虽然设计上的变化不甚明显,但整体风格还是向运动化方向发展;配置上的升级则让人惊喜,10万块给你12英寸大屏幕、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的确是超出了消费者的预期。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