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2】

2017年07月18日08:5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

  超豪华大众

  大众的车目前已有较为完善的产品体系,无论朗逸、帕萨特、途观的销量都是居高不下,但而且也不乏朗行、凌度这类中国特供车。不过这次我们要推荐的是他们的大哥,也是目前国产大众中的旗舰产品-辉昂,作为奥迪A6L的同平台产品,其目标对手也锁定了同级别的豪华品牌对手。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2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5

 

  PHIDEON辉昂拥有与辉腾相近的名字,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这一切都注定辉昂将稳坐大众高端旗舰轿车的头把交椅。外观依然是无亮点的大众脸,但480TSI车型配备的LED自适应前大灯,每只大灯由34颗LED组成,具有五种模式动态分布光线还是很厉害的。车尾设计,硬朗的线条感好似钻石切割般凌厉,细节部分,包括深色LED尾灯,立体电镀辉昂标识,一体式排气尾喉,都处处彰显尊贵气质。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6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7

 

  内饰部分,简单的中控布局设计一点不陌生,第一眼会觉得有些类似古典奢华感,辉昂通过细节用料以及优秀的组装工艺,再次展现出其该有的豪华感。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点烟器/USB/220V电源接口,大尺寸全景天窗,面积达到0.57㎡;老板键必不可少,后排中央扶手至尊版车型只能控制多媒体系统。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8

 

哪吒与变形金刚开拍 细数合资车企的中国特供车-图9

 

  动力部分,辉昂提供2.0T/3.0机械增压两款动力总成,其中3.0L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20Kw(299Ps),最大扭矩:4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