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换“芯”焕发新活力 人民网试驾新款捷豹F-PACE【2】

李卓
2017年07月17日13: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除了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升级,新款F-PACE在外观上的变化其实并没有什么改动,只是对配色进行了调整,并引入曾经只适用于首发限量版的专属蓝色供选择。2018年款的S车型还可选择浅牡蛎/黑檀木双色内饰,该车系的其他车型也增加了多种内饰配色。

另外,新款F-PACE在车载互联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双视图技术的引入使驾驶者和前排乘客能够在中央10英寸触摸屏上浏览不同的信息。在配备该功能的情况下,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将在同一个屏幕上向驾驶者显示卫星导航指令的同时向乘员显示USB或电视内容。

在安全配置上,新款F-PACE也增加了一项新的技术组合,当路面视野不佳时前方交通探测功能可为驾驶者保驾护航。作为全景摄像头系统的一部分,这项新的安全辅助功能可以探测到车辆前进路线上的物体,并在发现潜在危险时,通过中央显示屏发出可视警告。

结语:捷豹F-PACE是一款跑车型SUV,它承袭了捷豹品牌的灵动、敏捷和精致,拥有无与伦比的动力表现,非常适合日常驾驶。而新款捷豹F-PACE最大的亮点则是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同时在2.0T车型上增加了四驱版本车型,这也说明了捷豹对于这款车在动力和操控上矢志不渝的追求。笔者认为捷豹F-PACE在同级别车型中,是一款非常平衡、且极具吸引力的车型。如果你想兼顾跑车的动力和SUV的实用,F-PACE值得考虑。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