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开车去赏花 四款适合出行游玩的SUV推荐【4】

2017年07月04日13:4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开车去赏花 四款适合出行游玩的SUV推荐

  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7.98-26.88万

奇骏

 

奇骏

 

奇骏

 

奇骏

 

  外观方面,奇骏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结合,下方的雾灯区造型由现款的圆形设计改为矩形设计,造型上更加犀利。车辆侧身及尾部方面没有太大的改观。此外,该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在尾部保险杠部分进行调整,运动气息更加凸显。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

奇骏

 

奇骏

 

奇骏

  奇骏内饰采用双色配色,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改为D字型方向盘,左侧为多媒体按键,右侧为ICC智能巡航系统控制和蓝牙电话功能按键,造型更加上年轻化,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较好。另外,方向盘左侧下方的控制区域集成了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开关等功能按键。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车窗、后雨刷、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胎压监测装置、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天窗、感应后备厢、全景摄像头、泊车雷达、自适应巡航、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奇骏

 

奇骏

 

  动力方面,奇骏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3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本文小结:随着大中小学的放假,驾车出游的人越来越多,这不仅让我们长叹,汽车这种四个轮子的机械装置在生活中给了我们更多体验自由的机会。当然,对比起其他的旅行方式来说,自驾游是轻松的旅行方式。如果您对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