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开车去赏花 四款适合出行游玩的SUV推荐【2】

2017年07月04日13:4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开车去赏花 四款适合出行游玩的SUV推荐

  长安福特-翼搏

  厂商指导价:9.48-12.98万

翼搏

 

翼搏

 

翼搏

 

翼搏

 

  外观方面,翼博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造型更加凶悍霸气。前脸部分较大的倾角显得车头更加厚重,整车看上去圆润憨厚。车侧线条硬朗,尾部依旧采用外挂式备胎,增添了几分野性。

翼搏

 

翼搏

 

翼搏

  翼博的内饰设计较为前卫,中控区域层次感分明,独特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车内质感。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银色的装饰条提升了车内时尚气息。仪表设计依旧动感,蝶形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科技感较强。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后雨刷、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翼搏

 

翼搏

 

  动力方面,翼博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1500-4500rp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45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