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服比比谁卖的好 五月高销量自主SUV【4】

2017年06月22日08:2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服比比谁卖的好 五月高销量自主SUV

  推荐车型四: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区间:9.88-15.78万元

  车型亮点:采用中国风造型,驾驶感受出色,无明显短板。

  博越的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细节融入了许多中国式元素。“水波涟漪”式的进气格栅优雅而不失设计感,整车看上去儒雅稳重。

  博越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自西湖断桥,其与大面积金属拉丝饰板的搭配,形成了古与今的完美碰撞。多处软质搪塑材质的使用,使得整体内饰可以满足你视觉、触感的双重需求。

  博越全系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低配车型就拥有着不错的配置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系统全系标配,从此也能够看出厂商对于驾乘人员安全性的重视。

  身高187cm的体验者在调整好座椅角度后,在前排可以拥有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

  后排的空间表现同样优秀,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

  虽然厂商未公布博越行李厢容积官方数据,但是通过图中可以看出吉利博越的行李厢开口宽大,并且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方便放置大件物品。

  吉利博越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1.8L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178Nm。

  传动系统方面,吉利博越共搭载了两款变速箱,一款六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吉利耗时三年打造的这台来自彼得·霍布里全球团队之手的博越,相比中国品牌SUV车型来说有着非常优秀的整体表现。优异的驾驶感受、成熟的设计和优秀的内饰做工以及高科技装备的加持,使得其拥有着与合资品牌紧凑级SUV平起平坐的实力。

  编辑点评:在硝烟弥漫的SUV市场,如果一辆车没有成熟完备的整体表现,最终可能会被对手抓住短板,杀到片甲不留。虽然销量榜上的车型也许没有鲜明的性格,但是一定不会有明显的不足。所以,如果你想购买一辆SUV却无从下手,不妨从本次推荐的四位尖子生中选一个,一定不会错的。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