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服比比谁卖的好 五月高销量自主SUV【2】

2017年06月22日08:2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不服比比谁卖的好 五月高销量自主SUV

  推荐车型二:广汽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区间:9.98-16.18万元

  车型亮点:颜值出众,动力够用,有着不错的行驶品质感。

  广汽传祺GS4车头粗壮的镀铬中网加上有力的线条能给你十足的力量感,这种力量感配合悬浮车顶的设计使得整辆车的外观刚柔并济。

  GS4在内饰方面相比于老款没有显著变化。依旧是环抱式内饰设计。黑色整体搭配烤漆饰板,加上多处几何造型设计,使得内饰实用且耐看。

  广汽传祺GS4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泊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放倒、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配置,低配车型配置仅能满足基本用车需求,建议消费者更多考虑一下中配以上车型。

  GS4行李厢开口偏窄而且车内有两个较大的隆起,所以行李厢地板横向宽度表现一般。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450L,座椅放倒后增添至1410L。

  GS4全系搭载了排量为1.3L和1.5L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最大扭矩为202Nm。

  传动系统方面,GS4共搭载了三款变速箱,分别是五挡手动变速箱、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和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广汽传祺GS4整车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个性,外观内饰的设计既不激进科幻也不平庸无聊,给人的感觉就是一辆过日子的车。如果你对车没什么特殊需求,只是单纯的想买一辆紧凑型SUV的话,GS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