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置升级 人民网到店实拍Jeep自由光【2】

2017年06月05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7款共推出8款车型,从2.4L专业智能版及以上的四款车型均引入了Overland设计元素,车身同色大包围、全新轮毂等要比起老款更加精致。

2017款自由光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前大灯、7孔进气格栅等经典元素都得到了保留,是Jeep家族当中,外观设计最独特的车型。

由于全新的侧裙,2017款Jeep自由光侧面造型看上去更加丰满,车身尺寸依旧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保持了4649mm、1859mm、1695mm,轴距则是2705mm。

车尾的全新大包围与车身整体颜色一致,使得尾部视觉效果更佳丰满。在细节方面,带有镀铬装饰包围的尾喉、以及全新的Overland套装标识让人眼前一亮。

Overland套装除了包围外,还拥有样式独特的全新18英寸轮毂,轮胎采用的是马牌ProContact TX全季轮胎,能够适应更广泛的路面情况,轮胎规格为225/60 R18。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