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更具亲和力的“蛮牛” 人民网试驾兰博基尼Aventador S

胡挹工
2017年05月27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宣布旗下超级跑车——Aventador S正式上市,该车型售价为673.9673万元,据悉,该价格没有包括选装配件、购置税和消费税。

而就在Aventador S公布售价不久之前,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也在北京的金港赛道上试驾体验了一把这款超级跑车。与印象中,难于驾驭的“蛮牛”形象颇为不同,这款搭载强悍的V12 6.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钢铁野兽意外的“驯良”,即便对于普通驾驶者来说,也能驾驶着它飞快地驰骋在赛道上。更具亲和力的驾驶感受无疑拉近了Aventador S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超跑市场不断下滑的当下,兰博基尼却逆势上扬,市场份额反而不断提升。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