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竞争力回归 人民网体验广汽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2】

鄂智超
2017年05月25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这一代欧蓝德是在海外版中期改款后推出的,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突破,完全拜托了此前的居家形象,变得硬派起来。在车身尺寸上,欧蓝德在同级中还是有一些优势的,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对于消费者而言,欧蓝德的身形比例非常理想,一副典型的SUV式样能给人不少好感。

在一些外部配置上,2.0L荣耀版相对风尚版进行了很多升级。比如新加入了18寸抛光轮圈、银色的车顶行李架、车头雾灯,以及升级了外后视镜,具备了折叠、加热功能。

除了外观部分的变化之外,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内饰上也有所变化。虽然中控台布局并未改变,不过在配置上的增加则比较明显。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是最容易被发现的新增配置,不过没有2.4L车型上的换挡拨片,欧蓝德的优势配置之一的定速巡航依旧被保留。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增配了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系统、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其中的7安全气囊在同级中比较少见,驾驶员膝部气囊能给驾驶者更多的保护。

作为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幕整合了智能导航系统,该系统加入支持手机互联的Carlife,能提供电话、音乐、语音等强大的车内娱乐互动功能,以及使行车更加安全的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中控屏上还提供了两个USB插口,可用于给移动设备充电。

真皮座椅是相对于此前的2.0L两驱风尚版织物座椅的一次升级。驾驶席座椅还具备8向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还带有电加热。座椅的设计较为宽大,填充物柔软,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累。除此之外,2.0L荣耀版车型还新增了天窗。

双区自动空调在新车上也是新增配置,增加了使用时的方便。相比于此前的车型,这款2.0L荣耀版在中控台下方的通道部分也做出了区分,新车采用的是亮黑色饰板,同时加入了银色边框。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