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品牌发力 5月上市新车盘点【3】

2017年05月11日09: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品牌发力 5月上市新车盘点

   众泰T700

  上市时间:531

  

  外观方面,众泰T7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此前众泰SUV车型的造型设计都不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大,且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有一定的高档感,前大灯灯组造型纤细,并采用了LED光源。从目前得到的数据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8mm/1933mm/1697mm,轴距为2850mm。据悉,新车除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以外,还将提供4座行政版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造型突出运动感,中控区域镶嵌了一块尺寸巨大的液晶屏幕,将集成蓝牙、导航、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由铜陵锐展生产的TN4G18T型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上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RX5纯电动版

  

   外观方面,荣威RX5纯电动版的整体车身轮廓与荣威RX5保持一致,中网处沿用了荣威eRX5(插电式混动版)的设计细节,运用尺寸加大号的进气格栅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新车装配的是规格为235/50 R18的玛吉斯品牌Arctictrekker系列轮胎。

  

  内饰上全新设计的内饰布局让这款车极具科技氛围。中控台处的物理按键屈指可数,10.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大部分常用功能,将搭载上汽与阿里集团合作研发的YunOS系统,为用户提供目的地智能预测、路线自动优化、前方拥堵提醒、3D全景路况、停车场空位信息,以及充电桩和实时电价等服务等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