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品牌发力 5月上市新车盘点【4】

2017年05月11日09: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品牌发力 5月上市新车盘点

   江淮瑞风S7

  

   外观方面瑞风S7的整体设计比较吸引眼球,前进气格栅是最大亮点,宝瓶式的设计是江淮全新的家族风格。与大灯相连接的镀铬饰条也是当前设计的主流。车尾也采用了大量犀利的线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提升运动氛围,尾灯造型流畅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配置上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刹车、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的应用,让瑞风S7在智能性上也能轻松战胜对手。

  

  在动力方面,瑞风S7在动力性和节能性方面达到了“黄金平衡”。瑞风S7提供了2.0T+和1.5TGDI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GDI发动机的功率达到128kW,性能堪比目前市场上的2.4L汽油发动机。同时,瑞风S7 1.5TGDI及2.0T+的车型都将匹配6MT/6DCT变速箱,“高动力+低油耗”的优势尽显。

  吉利远景X1

  

  从外观上看,远景X1的设计虽然源于吉利熊猫,但却明显更加动感时尚。家族式水滴回纹盾式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与前格栅一体式设计的大灯萌态可掬,再加上前包围上的倒梯形轮廓,相比吉利熊猫,远景X1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视觉冲击力也更强。远景X1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

  

  内饰设计上,远景X1采用了简洁化设计,冲浪板造型的中控台设计,再加上取消物理按键、所有操控均可在中控11.6英寸大屏和液晶仪表上完成的设计风格,橙黑双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也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简约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动力配置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kW,峰值扭矩为120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