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让生活有点意思 人民网试驾雪佛兰探界者550T

鄂智超
2017年04月27日00: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雪佛兰探界者,这是一个中国消费者并不熟悉的名字,而它Equinox的名字在美国老家却是家喻户晓。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主力SUV产品,探界者来到中国有着很务实的理由: SUV市场火热、竞争对手在此级别早已虎视眈眈,而此时雪佛兰却缺乏一款足够有竞争力的产品...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向公众发布了这款全新探界者,售价为17.49万至24.99万元。

无论是车型级别、定位还是售价,雪佛兰探界者都在向竞争对手们发起前所未有的攻势。在上市的6款车型中,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535T)相信会是是未来销售的主力,而本次介绍的搭载2.0T的车型(550T)则是全系中更为高端的存在。更高的动力输出、四驱系统的加持,再配合着运动化的调校,这款探界者或许有点意思。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