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众泰汽车携旗下5大系列共13款车型亮相2017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1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李卓)4月19日,一场以“品质派·world tye!”为主题的众泰汽车新品发布会,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当天开启。“品质派”即:精“品”造车、以“质”取胜,指众泰汽车在国家“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新时期工匠精神引领下,打造精品车型、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而“world tye”则取谐音之意,寓意众泰汽车将立足中国,打造家喻户晓的世界品牌。此外,众泰携包含众泰T700、T300、T500、T600运动版、Z700、大迈X5、大迈X7、SR7、SR9和新能源阵营的众泰E200、云100 plus、Z500EV、众泰大迈芝麻等多款主流车型亮相本届车展。

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表示,2017年是众泰汽车品牌重构的元年,从十年前携众泰2008和江南奥拓两款车型亮相,到如今的十余款品质派明星车型,众泰汽车以“精品造车,以质取胜”的理念,高度契合展会主题,同时融合东方智慧与西方先进科技,造国民好车,引领品质生活。


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

2017年,众泰汽车将继续推进以“七级变速”为核心的战略布局,培育工匠级人才、实施精准级定位、潜心平台级研发、打造价值级产品、实现全球级采购、推进智能级制造、提创五星级营销。致力构建众泰汽车生态产业链,加大资金投入,发展新能源混动及核心零部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高品质与高性价比产品,实现新的增长。

此外,众泰汽车还将在2017年陆续推出众泰T700、T300、T500等传统能源汽车;云100 plus、Z500EV等新能源汽车,以及现有车型的年度改款等,力争年销售超越40万辆,“十三五”末突破80万,产值突破800亿目标。

新车登台,为细分市场注入致臻佳作

此次车展,众泰旗下参展车型包含众泰T700、T300、T500、T600运动版、Z700、大迈X5、大迈X7、SR7、SR9和新能源阵营的众泰E200、云100 plus、Z500EV、众泰大迈芝麻等多款主流车型。其中,众泰T700作为此次发布的全新车型,其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等,相对于同级自主或合资品牌,依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

众泰T700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置方面则提供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刹车/上坡辅助系统、定速巡航及倒车雷达等常规功能,而胎压监测、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电动迎宾踏板、加热/通风/电动调节座椅、脚部感应电动后备箱开启、双区自动恒温空调、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语音控制、车道偏离/盲点监测等尖端科技设施的大量融入,也将进一步丰富整车的配置表现。定位中大型SUV市场,众泰T700采用概念风格的全新设计,为国人带来了不俗的视觉体验。

此外,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旋钮式换档机构、电动吸合门、后排独立空调、自适应巡航系统及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则进一步夯实了整车的性价比优势,为消费者及细分市场注入最富诚意的致臻佳作。

首度亮相,紧凑型SUV家族新成员

众泰汽车在SUV市场中的深耕,为国人带来众多惊喜与诚意,而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升温,定位紧凑型SUV市场的众泰T500应运而生。

作为SUV家族的新成员,此次众泰T500对外观造型进行了首度公开,整体设计以运动为主,车身饱满且线条极富层次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潮流。此外,悬浮式车顶设计、LED光源应用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则进一步彰显时尚与运动气息。

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刘慧军先生介绍了众泰汽车的展车阵容和产品优势,并分享了部分众泰汽车的自主研发及创新成果。刘慧军表示,通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众泰汽车已全面迎来自主研发的新时代。目前,众泰汽车已拥有两个整车研发平台,同时还规划了全新的新能源专用平台,而智能创新方面,众泰汽车现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的无人驾驶技术研发,而自主研发的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则能提供多达20余项细分服务,实现远程手机操控,引领并提升着国人的实际用车感受。

参加此次车展的车型不但覆盖传统汽车和新能源领域,更立足轿车与SUV市场,全面占据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级别,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高品位、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与服务。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