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江汽车EV逸酷亮相上海车展最大续航200公里

2017年04月20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记者胡挹工)4月19日,长江汽车在上海车展首日发布了纯电动车型——逸酷。该车最大续航里程200km,最高车速136km/h。新车上市后,整车将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据了解,长江EV逸酷车身配色提供珍珠白、炫丽红、宝石蓝、钻石蓝、鲜活橙、钢琴黑六种时尚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将亮相本次上海车展的车型有望为特别版产品。

长江逸酷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为3620*1620*1560mm,采用5座布局,整车质量为1765kg。轮胎规格为185/65 R1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00km,最大车速136km/h。车载充电机7.7小时可充满,快速充电桩充电1小时可充电80%。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和后纵摆臂扭杆式独立悬架。

点评:相较比亚迪、江淮、北汽等发展至今已比较成熟的车企,长江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还是一名新人。摆在长江汽车面前的路很明确,拿出新人的态度扎实造车,稳步发展,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关注。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