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来到中国 Giulia与Stelvio正式首发

2017年04月20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鄂智超)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两款车型:Giulia与Stelvio正式公开亮相。其中Giulia普通版将推出两种搭载不同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共5款车型,高性能的Giulia Quadrifoglio四叶草版本则搭载2.9T发动机。期间,首款SUV车型Stelvio也同时首发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Milano限量版

本次首发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为该品牌最新推出的运动中级车,以接替此前停产的159车型的位置,其在海外市场的对手直指宝马3系与奔驰C级等。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流线型车身,配合别致的盾形中网进气口,具有独一无二的品牌设计特征。流线型的车身线条、饱满的车侧轮拱与车尾造型构成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最具个性的外观。

在车内设计上,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继续保持了自身的特色,由连贯的弧线构成的中控台配合运动化的三辐式方向盘视觉效果出色。在内饰做工与用料上,Giulia保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也凸显了其自我而浪漫的美学风格。

在动力上,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普通版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200HP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高功率版280HP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达400牛米。此外,顶级的高性能Giulia Quadrifoglio四叶草版本则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与法拉利的V8发动机有很深的渊源。

点评:作为欧洲一个很有个性的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近期成为了媒体报道的焦点,其在国内的亮相也获得了很高关注。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下的豪华品牌之一,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车型定位较高,其售价与同级别豪华品牌相比略高,消费群体或偏向小众。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