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来到中国 Giulia与Stelvio正式首发【2】

2017年04月20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本次车展上,除了运动轿车Giulia之外,全新的SUV车型Stelvio也正式发布,该车也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本次引入国内的Stelvio为普通版,在外观上相较于其高性能版本更为简练。新车同样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设计语言和Giulia类似,富有肌肉感。在内饰设计上,全新的Stelvio相比Giulia,偏向于更为简单实用的风格,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被保留,木质纹理的饰板则将车厢氛围变得更加轻松。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高性能的四叶草版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2马力,峰值扭矩为601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9秒,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点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借着目前国内SUV热火朝天的势头,这款产品的吸引力丝毫不逊于其它豪华品牌。它也正是将自己的对手瞄准了包括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C等车型。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