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三菱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新能源车祺智-PHEV正式揭幕

2017年04月20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吴晓琴)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旗下的祺智-PHEV、欧蓝德、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以及进口帕杰罗五款车型悉数亮相本次车展。

在本次车展上,广汽三菱推出了首款由广汽集团研发导入的产品——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祺智是从广汽集团导入到广汽三菱进行生产制造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型对于广汽三菱,对于广汽集团,对于合资企业和中国汽车行业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祺智的导入意味着广汽三菱的股东方合作已经超越了资本或技术等的层面,进入了技术+品牌层面的合作阶段。

祺智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并采用自主开发的液冷动力电池系统;该车型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动力性及经济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祺智具有卓越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8L,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无电行驶油耗6.2L,能满足人们日常出行需求。

此外,祺智具有优良的驾控体验, 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12KWH的三元锂电池输出的双擎动力,较一般汽油车动力更充沛,再加上配合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驾驶平顺性更好。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