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上市 售价10.78万-17.58万元

2017年04月18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曹淼)今日,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正式上市。此次全新卡罗拉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10.78万元起。其中卡罗拉1.6L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78万元、11.78万元;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4.38万元;全新卡罗拉1.8L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38万元、16.38万元;卡罗拉双擎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17.58万元。

卡罗拉双擎

卡罗拉双擎在内部设计上大有精进,改款后的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通过加装烃(HC)过滤器,进一步减少废气排放,并符合京VI排放标准。

配置方面,空调功能改成了更高级的按键式,同时全系车型增加了PM2.5加速清洁按键。最高配的导航、次高配的多媒体显示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屏幕显示尺寸扩大到了8英寸,让信息的读取和操作更加便利。

6.双环状仪表盘带黑白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内饰方面,卡罗拉双擎中控面板采用更高级别车型经常的钢琴黑材质,两款低配车型均增加了驾驶室LED氛围灯。两款低配车型内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驾驶席座椅的高度调节功能,确保每位用户都能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

亚麻色真皮座椅

车身颜色方面,卡罗拉双擎增加了浅黄云母金属色和深棕云母金属色两种颜色;内饰的象牙色也调整为亚麻色,与之相配的像车门下方、手套箱和地板的颜色都调整为黑色。

浅黄云母金属色(新增颜色)

深棕云母金属色(新增颜色)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