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上海车展重点新车展望(二)

开辟新细分市场 合资/进口车型迎全面扩张潮【3】

鄂智超
2017年04月17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路虎揽胜星脉

定位:豪华中大型SUV

关键点:揽胜家族新成员、介于揽胜运动版与极光之间

路虎揽胜星脉已在3月正式发布,本次将是其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新车属于揽胜家族,定位在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揽胜星脉采用了与捷豹F-PACE相同的平台开发,在车身轻量化水平上有所提升,除了将推出传统动力的车型外,还有望搭载纯电动动力。

路虎品牌在整合了揽胜和发现两大产品系列后,其换代车型已经系数推出。在路虎看来,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的车系产品还不能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这款揽胜星脉将在未来或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直接竞争。

大众Arteon

定位:B级轿车

关键点:CC继承人、车展期间公布中文名称

大众Arteon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其可被视作现款CC的换代车型。Arteon不同于以往的大众车设计语言,显得更为大胆创新,但内饰设计依旧沿用了passat的风格。可以预计新车将在引入后继续主打运动风格,其竞争车型或为同样偏向运动化的日产西玛等车型。

DS7 Crossback

定位:豪华中型SUV

关键点:个性化风格凸显、未来国产

DS7 Crossback此前在2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本次也将首次在国内发布。作为DS品牌的最新旗舰车型,DS7 Crossback在风格设计上有所转变,或成为未来DS品牌设计方向的一次尝试。更令人期待的是,这款内外非常个性的车型计划在未来以国产身份上市,其对手也将瞄准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定位:豪华中型SUV

关键点:首次入华带来SUV

阿尔法·罗密欧宣布正式入华以来一直受到了很高的关注,自首款引入了Giulia之后,全新的SUV车型Stelvio也将在车展上露面。据目前已知消息,引入国内的Stelvio将为普通版车型,搭载2.0T的低/高功率发动机,借着目前国内SUV热火朝天的势头,这款产品的吸引力丝毫不逊于其它豪华品牌的车型。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