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启辰首款MPV车型M50V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16日08: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启辰首款MPV车型M50V将亮相上海车展

   东风启辰旗下首款MPV车型启辰M50V将在2017上海车展之前正式亮相,该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2+2+3式七座设计。

   外观设计采用五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双幅式镀铬中网的设计,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进气口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26mm/1765mm,轴距为2750mm,搭配185/65 R15和195/55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

   新车采用了单炮筒式仪表,外部为液晶显示屏。另外多功用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大屏、以及全景影像等功用均出现。

   前排大座椅支持180度放到,与第二排座椅构成一个平面供车内人员休息。储物方面,启辰M50V车内拥有多达26处的丰富储物空间。

   启辰M50V搭载了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日产的HR15/HR16发动机。其中,HR16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91kw。配备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责编:董思睿、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