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这四款车 极有可能夺走你的“第一次”【2】

2017年04月11日10: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这四款车 极有可能夺走你的“第一次”

  推荐车型二:上汽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区间:7.59-11.59万元

  推荐理由:潮流小车,大众口碑,销量冠军

  上汽大众Polo依然沿袭了家族式脸谱,整车设计属于时尚精致的稳重风格。不过熏黑大灯和硬朗线条的勾勒也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气质。

  上汽大众Polo在设计上属于时尚精致的稳重风格,家族式脸谱一如既往。熏黑的大灯配合横向延伸的进气格栅,再加上紧凑的车身配合硬朗的线条得以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中颇具个性运动感,相比老款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车辆内部各个区域划分简单明了,全黑配色略有些沉闷,好在底部切边的方向盘和少量镀铬条能够提升一些档次感。

  车辆内饰依然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各个功能区域的划分简单明了,方便易上手。虽然全黑的配色看起来略有些沉闷,不过内部做工和品控也达到了大众的一贯水准。另外,底部切边的方向盘以及少量的镀铬条装饰也让车内提升了一点档次感。

  上汽大众Polo在去年对车辆进行了一次小改款,主要对配置进行了相关调整。车辆全系标配了前大灯高度调节、四门电动车窗+防夹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雨刷等配置,在顶配车型中,车辆则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另外在中配车型中,还可以提供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等功能的选装。

  除了顶配采用真皮之外,车辆的其它版本均采用了织布座椅,手感柔软,舒适性不错,遭用户诟病的旋钮式靠背调节被扳手设计所取代。

  后排座椅质地同样柔软,头部空间由于车顶的凹槽设计不会出现明显的压抑感,但是腿部空间相比之下略显局促,是同级车型的中游水平。

  上汽大众Polo的行李箱容积为250升,根据车型不同,后排座椅可支持整体和4/6比例放倒,最大可拓展空间至952升。

  储物空间的表现方面,上汽大众Polo设计的中规中矩,前后门板杯架、手套箱,前排杯架以及储物格可以放置随身物品。顶配车型中央扶手箱的尺寸略有些尴尬,其它版本车型则干脆取消了中央扶手箱设计。

  上汽大众Polo提供了1.4L以及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

  传动机构方面,上汽大众Polo提供了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车型小结:作为合资品牌小型车的销量冠军,上汽大众Polo代表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长久以来征战市场的高保有量和口碑,加上精致的外观,以及同级中游水准的空间与动力表现,或许随大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