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彰显个性且兼具性能 三款豪华SUV推荐【3】

2017年04月10日13:2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彰显个性且兼具性能 三款豪华SUV推荐

  动力对比:

  奔驰GLC级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C300 4MATIC动感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还提供另外两种动力输出。

  动力方面, 奔驰GLC 300 4MATIC动感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这款发动机还提供另外两种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55kW(211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9挡的自动变速箱加上敏捷控制器可根据行驶状况作出快速的反应,提高驾乘的舒适性。此外,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让驾驶员可以在舒适、运动,运动+和高效驾驶方式或自定义的个性化风格之间进行选择。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性能等参数根据已选择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

  奥迪Q5

  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奥迪Q5 40 TFSI 动感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

  动力方面,奥迪Q5 40 TFSI 动感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3

  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宝马X3 xDrive20i M运动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000-625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

  动力上,宝马X3配有2.0T高/低功率和3.0T动力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000-625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传动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通过一系列对比,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奔驰GLC跨界风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内饰和配置方面,奔驰GLC内饰将豪华品质和科技做了很好的融合,配置上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动力方面,三车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奔驰GLC的动力输出更强劲,并提供三种动力为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55kW(211Ps)、180kW(245Ps)。传动方面,匹配的均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虽然奔驰GLC和奥迪Q5都采用前置四驱的方式和全时四驱的形式,但在操控性上奔驰GLC调校的更加出色。放眼目前的豪华中型SUV市场,奥迪Q5和宝马X3两款车型可以说已经处于产品系列末期,而奔驰GLC凭借领先的水平,博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销量也节节攀升,真可谓“一车难求”。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