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彰显个性且兼具性能 三款豪华SUV推荐【2】

2017年04月10日13:2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彰显个性且兼具性能 三款豪华SUV推荐

  内饰对比:

  奔驰GLC

  在同级别SUV车型里,奔驰GLC的内饰豪华感处于领先地位。8.4英寸悬浮式超清显示屏,体现了奔驰科技配置的强大。此外,车内还配有氛围灯,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采用软性材质和木纹饰板等进行搭配装饰,体现了奔驰的一贯高水准。而ARTICO皮饰仪表盘、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则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8.4英寸悬浮式超清显示屏,体现了奔驰科技配置的强大。此外,车内还配有氛围灯,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可以说,在同级别的SUV车型里,奔驰GLC的内饰豪华质感处于领先地位,做到了将功能性与灵活性的有机结合。

  奥迪Q5

  奥迪Q5中控台采用了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个内饰质感。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还算出色,MMI的操作系统也依旧被大家所熟知。

  内饰设计上,如果说当初人们说它的内饰豪华感强,拿到现在和奔驰GLC一比,或许你会说出一句“什么都没有”,其实在配置和内饰的质感上,奥迪Q5并没有失去以往的品质,只是这样的设计已经失去了竞争力,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还算出色,MMI的操作系统也依旧被大家所熟知。

  宝马X3

  木纹装饰让车内看起来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客观的讲,宝马X3的内饰设计相比其他两款车型来说显得过于沉闷。

  宝马X3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元素,但在制造和选材上还是值得肯定的,中控台的布局清晰,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充盈。木纹装饰让车内看起来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客观的讲,宝马X3的内饰设计相比其他两款车型来说显得过于沉闷。

  内饰/配置小结:奔驰GLC内饰不仅仅体现出豪华感,同时品质感和科技感都有很显著的提升。而从车型配置来看,奔驰GLC可以说在同级车型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也充分体现了奔驰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即便是低配车型也值得推荐。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