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你的车充合格吗?16款车载充电器测试

2017年04月07日08:1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你的车充合格吗?16款车载充电器测试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除了发情以外,踏青游玩也是很多有车一族在假期的选择。无论是跨省市的自驾,还是周边公园散步,人们常常会借助手机、平板电脑来打发路程中的无聊,而有时手机还会充当“领航员”的角色,但这些势必会导致一个问题——手机、平板电脑电量不足,所以我们需要在车上时刻准备着一个车载充电器。

车载充电器

随着人们对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的依赖性逐渐增强,如果出现电量过低的提示,对有手机依赖症的人来说无异于酷刑一般。而车载充电器就好似救世主,总是会救人于无形,但有时它又是恶魔,轻则致使用电设备损坏,重则导致车辆自燃。今天就让我带大家走近车载充电器的“双面人生”。

由于本篇文章的篇幅较长,各位看客的关注点又不同,所以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爱好点击下方传送门进行了解。

选择车载充电器有很多门道,要知道一个车载充电器的好坏有时能决定一个人的婚姻大事,是不是觉得很悬乎?确实很悬乎,但我们的故事也由此而展开。

车载充电器

车载充电器评测

车载充电器

车载充电器评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