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主打7座车市场力帆轩朗/X80正式上市【2】

2017年03月29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X80定位于7座中型SUV 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

外观方面,X80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了三横幅镀铬装饰。新车大灯与前进格栅相连接,前大灯的轮廓造型与丰田汉兰达相似,强调运动感。

尺寸方面,X80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820mm/1934mm/1740mm/2790mm,与丰田汉兰达和传祺GS8的的尺寸十分接近,这也为良好的乘坐空间打下了基础。

内饰方面,X80采用线脚齐整的皮革内饰,嵌入木纹饰条,看起来较显档次。中控台上的按键排列整齐,看上去比较规整,除此之外还加入液晶显示屏,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力帆X80只有2.0T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191马力,最大扭矩286牛?米,除最低配外都将配有车身稳定系统。

编辑点评: 近年来,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着眼于中型7座SUV以及MPV市场,二胎时代的到来让这些大空间车型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力帆X80与轩朗的共同之处就在于都很能“装”,为消费者提供了五座轿车以外的选择。继力帆推出紧凑型SUV迈威之后,X80和轩朗能否成功的打开市场,还得看颜值以外真正的产品力如何,毕竟一款车是否耐用才是消费者关心的。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