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人民网试驾哈弗H6 Coupe红标版

胡挹工
2017年03月27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哈弗H6一直以来都是SUV销量榜上当之无愧的冠军,去年销售58万台更是堪比一些车企全年的销售数字。而在2017年刚过去的两个月,哈弗H6又完成了近8万台的销量。如今,哈佛更是推出了H6的衍生车型,就在前天,2017款哈弗H6 Coupe的红标版和蓝标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18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至此,H6 Coupe正式从原先的单一蓝标车型正式变为两种车标共同销售,此外,车辆不仅在配置上相比老款有了提升,整体的售价区间反而低了不少,同时车辆还搭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整体的产品力再度提升,今天就带大家一同体验一下新上市的哈弗H6 Coupe红标版。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