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品质证明产品 吉利汽车华北26城88店联动团购北京站落幕 

2017年03月2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闫枫)3月18日,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暨华北26城88店联动团购北京站活动拉开帷幕。现场通过静态体验、动态试乘等项目,对博越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进行了展示。

现场,博越进行了直线加速、环形、蛇形、麋鹿、ACC等测试。在操控道高速的绕桩、急刹试驾项目中,博越表现稳健自然,车身倾侧度都不大,ESP在不断对车身进行修正,再加上良好的座椅的包裹性,乘坐舒适性也不错。同时,博越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在车内看不见四周的情况下,博越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上也能够显示出真实的用车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也是体验者最喜欢的配置之一,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能够灵敏感知车外空气浊度、湿度并随即切换空气内外循环。既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安全和舒适的环境,也延长了车厢空气过滤器的寿命。

活动现场,吉利汽车还举行了的博越交车仪式。吉利汽车华北事业部区域经理董经理、吉利汽车北京京诚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经理为10位准车主们颁发新车钥匙。当天,现场用户订购车辆超80台。

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打造的智能互联SUV,博越的销量证明了其产品力。此次举办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以用户的亲身体验、来测试和检验博越的品质,用良好的产品力赢得用户的认可。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