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小排量增压大动力 四款高性价比中级车【4】

2017年03月06日09: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小排量增压大动力 四款高性价比中级车

推荐车型四:北京现代名图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2.98-17.68

推荐理由:韩系车一贯的丰富配置,较低的入门价格。

与索纳塔“流体雕塑”的造型有所不同,名图的车身线条明显收敛了许多,外观更加偏向商务化。飞翼式的中网完美融合于车头,为整车稳重的风格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名图的内饰设计将外观的商务感进一步放大,仿木纹面板和银色装饰条乃营造这种商务气息的主要元素。这种平和的内饰设计满足了国人对“中庸之美”的追求。

配置方面,除了1.8L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名图的行李厢容积为526L,不过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行李厢空间不能进一步扩展。

名图共有三种动力规格:1.8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T发动机。配图中来自于现代的1.6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7kW(175Ps),最大扭矩为265Nm。

名图在1.8L和2.0L车型中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L最低配车型还配有5挡手动变速箱。1.6T车型均搭载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中国的“特供车”,名图的内外设计摸透了国人的心。收敛了许多的外观和沉稳偏商务的内饰仿佛都是按国人追求的“中庸之美”而打造。同级别车型中较低的售价更是为其锦上添花。

编辑点评:以上的四款车在硝烟弥漫的中级车市场中有着自己的生存之道。价格上,它们的小排量增压车型,有着向低一级别车型价格靠拢的优势,动力水平也无须担心。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符合当下主流审美的外观内饰设计,这四款车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心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