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月投产 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谍照曝光

2017年02月27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车的最大功率或达到205Ps,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43km,并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

海外版的起亚K5插电式混动车型此前曾在2016芝加哥车展上亮相。而从此次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车型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黑色的格栅设计,车身左前翼子板处拥有充电插口,并且配备有和海外车型相同的五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或将同样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池组的容量为9.8千瓦时,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或为205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43km,总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66km。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未来将成为K5在中国新能源车市场上的主要发力点,而现款K5混动版车型则将保持较低的产量,继续销售。

点评:去年国产起亚K5混动版车型在国内就已经上市,此次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推出成为旗下又一款新能源产品,未来如果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成为新能源市场的热销产品并不会太难。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