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全新起亚K5将于2020年4月正式亮相

2019年12月18日08:3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全新起亚K5将于2020年4月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现代起亚官方了解到,国产全新起亚K5(参数|询价)(第五代)将于2020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并有望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上市。同时,全新索纳塔(第十代)将于2020年4月上市。

  ● 全新起亚K5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官方将这一风格称作“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新车的中网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两端与带有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搭配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显得很有气势。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设置了较大的进气口,以增添其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是全新K5的特点之一,复杂的侧面线条在光影下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形成环形。全新K5的车尾显得较为短促,后备厢盖向上翘起形成扰流板的造型。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内部的LED灯带采用虚线的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底部扩散器显得较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860mm,轴距达到2850mm,尺寸较上代车型尺寸更大。同时,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6至19英寸的轮圈。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液晶仪表的“连屏”设计,同时在中控台处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看起来更有质感。此外,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有效提升科技感。动力方面,根据现场官方表示,未来国产全新起亚K5将提供1.5T、2.0T以及2.0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可选。

  ● 全新索纳塔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19款 基本型

  作为回顾,全新索纳塔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更加强调运动、年轻风格。车头处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并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看起来线条较为丰富。此外,新车配备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19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几乎完全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个性的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翅膀形仪表盘、近似平行四边形的中控大屏、按钮式换挡机构等均被保留,看起来十分独特、前卫。此外,索纳塔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质感。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在北美市场将搭载1.6T和2.5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182马力,而后者为194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内版本或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但官方尚未公布其动力信息。关于两款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周易)

(责编:鄂智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