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宾尼法利纳神秘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

2017年02月13日09: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宾尼法利纳神秘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

  据外媒2月8日报道,全球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日前公布一款全新车型预告图,该车是一款电动概念车,命名H600,即将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氢动力超跑概念车H2 Speed, 今年的作品是否会同样精彩呢?

  据悉,宾尼法利的这款全新概念车由香港正道集团(HybridKinetic Group)委托其设计。预告图中展示的车尾部分带有正道集团的logo。概念轿车采用一体式尾灯设计。宾尼法利纳表示:这款概念车为电力驱动,做工精致、乘坐舒适。

  无论如何,宾尼法利纳的全新概念车应该会像H2 Speed一样让人耳目一新,今年日内瓦车展于3月1日举办,届时这款神秘概念车将会揭开面纱。(实习编译:成德子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