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走向年轻新时代 推荐四款国产紧凑SUV【4】

2017年02月10日08:4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走向年轻新时代 推荐四款国产紧凑SUV

推荐车型四:长城哈弗H6蓝标汽油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0.98-12.78

车型亮点:销量傲人,年轻犀利,储物能力强大。

H6蓝标运动版的外观与哈弗其他新款车型相同,采用了动感犀利的全新扁平化家族设计,六边形中网、行李架等部位都有镀铬点缀,档次颇佳。车侧及车尾则能看出老款H6的影子。

比起老款H6的内饰设计,新款更加简约硬朗。先前的圆形出风口与大量物理按键均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新式设计。大面积哑光金属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

长城哈弗H6蓝标汽油运动版的全系标准配置包括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四向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日间行车灯、弯道辅助照明灯、电动加热可折叠后视镜等等。其中高配及顶配车型还配有陡坡缓降、换挡拨片、大灯清洗装置、车内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一系列功能。

H6的标准行李厢容积与最大行李厢容积分别达到了808L、2010L,在紧凑型SUV中遥遥领先。并且平坦宽阔的内部底板进一步提升了摆放行李的便捷度。

本次推荐的H6均搭载型号为“4G15B”的直列四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其中自动、手动版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7.9L/100km、7.4L/100km。

H6的自动挡车型使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手动挡车型使用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在我国SUV销量榜乃至汽车销量榜前三甲稳居多年的常青选手,哈弗H6有着强大的综合实力。逐渐贴近潮流的外观设计、步步高升的内饰工艺、同级车型中傲人的储物空间以及丰富多元的细致产品线,使得它的领先地位很难动摇。

  编辑点评: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均为热度较高的国产紧凑SUV,也都有着各自的特色。不论是性价比超高的宝骏560,还是深受年轻人追捧的吉利博越,亦或是主打互联网科技的荣威RX5,又或是销量傲人的哈弗H6,它们都有着足够打动您内心深处的出众之处。具体如何选购,还得各位购车用户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与资金预算做进一步决定。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