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走向年轻新时代 推荐四款国产紧凑SUV【2】

2017年02月10日08:4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走向年轻新时代 推荐四款国产紧凑SUV

推荐车型二: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9.88-15.78

车型亮点:深受年轻人追捧,内饰质感上乘。

博越在传承了家族“水波涟漪”仿生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满满的中国风,简洁有力。形似“如意玉”的前雾灯镀铬装饰看上去优美和谐。整车圆润优雅,却又不乏力量感,十分耐看。

近几款吉利车型在内饰方面都很出彩,精致的银色哑光拉丝纹材质作为博越整个内饰的基调,加上优雅的弧线、简洁对称的布局,使得车内豪华氛围大增。真皮方向盘与全液晶仪表盘也是亮点设计。

博越的全系标准配置包括自动驻车、行李架、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高低调节、高度可调自动大灯、电动加热后视镜、自动空调等等,其中高配或顶配车型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电动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雨量感应雨刷等亮点配置,比起同级合资车型毫不逊色。

吉利官方没有公布博越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的储物能力完全达标。尤其是平坦宽阔的内部底板,使得行李的取放非常便捷,并且其与尾门下沿的落差也较为短浅。

博越2.0L车型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LD-4G20”的直列四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178Nm,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2L/100km。

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换挡杆质感上乘。

1.8TD车型搭载的是“JLE-4G18TDB”直列四缸1.8T发动机,最高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85Nm。前驱手、自动版的工信部油耗分别为7、7.8L/100km,四驱自动版则为8.2L/100k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凭借着优美的中国风外观、精致的内饰、充足的空间及动力,博越自上市起便广受好评,圈粉无数,逐渐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国产SUV之一。后期出色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它强大的综合实力,绝不只是徒有虚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