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紧凑型两厢家轿对决【3】

2017年02月04日08: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紧凑型两厢家轿对决

(四)空间对比

从车身尺寸来看,昂克赛拉以4461mm的车长、2700mm的轴距完胜对手,但仅凭尺寸参数是无法确定实际空间的,下面让我们通过体验者的实际乘坐演示来比较一番,看看四款车型在空间方面的差异。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该车的行李厢容积为356L,达到了紧凑型两厢车应有的水准。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则能使行李的摆放更加自如。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两厢:威朗两厢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就已经达到了379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获得1026L的最大行李厢容积。

一汽-大众高尔夫:高尔夫的行李厢容积为380L,略胜对手。并且内部底板与尾门下沿落差较小的设计能使行李的取放更加便捷。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两厢:该车的行李厢容积仅为350L,但其平坦宽阔的底板使得行李的摆放非常自由。

作者经过对比发现,这四款车型中车长及轴距领先的昂克赛拉在空间方面并没有优势,反而威朗有着最大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都稳妥达标,满足日常需求毫无压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