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车请靠边站!高离地间隙SUV才是王道【4】

2017年02月03日08:3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轿车请靠边站!高离地间隙SUV才是王道

  推荐车型四:斯巴鲁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23.98-33.48

  车型亮点: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森林人可以自如应对稍微复杂的路况。

  森林人在外观方面退去了上一代那层中庸的外套,换上了一副硬汉般的外表。造型奇特的前大灯配上车身横平竖直的线条使森林人看起来像一只正在虎视眈眈盯着猎物的狮子。

  

  

  森林人的内饰风格较为稳重,中控台处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了触摸式中控屏上,使得内饰看起来较为简约。白色缝线座椅和黑色钢琴烤漆等细节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配置方面,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陡坡缓降、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高水平配置出现于全系车型,而高配车型则多出了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座椅记忆LED大灯自动头灯等配置。

  森林人的行李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以达到1541L。

  

  

  森林人共有三套动力系统: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发动机。配图中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

  森林人在改款后,全系换上了CVT无级变速箱,向驾驶平顺性迈进了一大步。

  车型小结:森林人的底盘在推荐车型中最高,达到了220mm。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加上较高的底盘,扩大了森林人的“出没”范围。较高水平的配置也对得起其稍高的售价。

  编辑点评:本文推荐的四款车型在同级别SUV中,既有着较为出众的外形设计和内饰质感,又在底盘高度上保持着一定的优势。其中森林人以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位列四款车之首,再加上斯巴鲁强悍的全时四驱系统,森林人能淡然面对眼前的一片崎岖。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