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普锐斯国内申报图曝光 年内起售

2017年01月1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涂钦瀚)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普锐斯的专利申报图,该车此前于2016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一代普锐斯未来有可能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两个渠道同时销售。

外观方面,新一代普锐斯采用了极为大胆的设计,造型个性独特,颇具未来感,夸张的前大灯配合溜背式车身造就了0.24的超低风阻系数。

新一代普锐斯采用了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760/147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采用了一台1.8L汽油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动力系统的热效率达到了40%以上,燃油经济性较旧款有所提高。

点评:老款普锐斯在外观上已经略显老气,新车使用了大胆的外观设计,个性十足。同时它也是丰田在混动技术领域最为先进的产品,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全世界的欢迎,此次国内申报图的曝光代表着这款新车终于离国内消费者不远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