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东风本田思域配置曝光 5月17日上市

2019年05月12日19:5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新款东风本田思域配置曝光 5月17日上市

  此前,新款东风本田思域的实车图已经曝光。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分别搭载1.0T、1.5T两种动力,其中1.0T车型尾标为180TURBO,并分为尚悦版、尚动版与尚擎版;1.5T车型尾标为220TURBO,并分为劲控版、劲动版、燃动版、劲擎版、燃擎版。此外,新车将于5月17日正式上市。

  新款思域外观进行了调整,更加运动;

  新车分别搭载1.0T、1.5T两种动力。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外观方面,图片中为运动版车型,前脸部分变化较大,中网采用双横幅式设计,更加利索。下方进气口也改为了贯穿式设计,层次感分明。并且前脸的整体色调为黑色,运动气息十足。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本田思域实拍图曝光

  车身侧面,新款思域延续现款车型,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轮圈则变为了五辐式纯黑色,门把手的颜色也为黑色。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排气布局采用了中置单出,性能范儿十足。尾灯组中间加入了一个黑色小尺寸的扰流板,颇有点睛之笔的味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0T及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思域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将推出运动版车型,更为时尚动感的外形,有望为其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孟骁)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