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豪华中大型车新选择 林肯大陆对比E300L【3】

2017年01月12日09: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豪华中大型车新选择 林肯大陆对比E300L

(四)乘坐与储物空间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林肯大陆整体略大于E300L,但在轴距方面,由于E300L采用了长轴距设计,所以略长于大陆。但整体来看,两辆车的尺寸相差并不大,下面让我们看看它们在驾乘空间方面的表现。

车身尺寸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林肯大陆2.0T 两驱尊耀版

北京奔驰E300L 豪华型

长度(mm)

5115

5065

宽度(mm)

1912

1860

高度(mm)

1492

1467

轴距(mm)

2994

307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对于这两辆中大型车,在空间方面并不需要有任何担心,因为对于一辆中大型车来说,在设计之初,驾乘空间就是被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它们的空间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前排座椅可提供精细且丰富的调节功能,包括腰部支撑、肩部支撑,以及可左右分别调节的腿部支撑,同时座椅还具备按摩功能。

后排座椅宽大舒适,椅背角度同样支持电动调节,并且头枕两侧的侧翼也可以通过手动进行调节。

林肯大陆空间体验

储物空间展示

行李厢空间较为规整,容积为487L。内部设有固定锚点,可以对行李厢内部物品进行固定,两侧还配有网状物阻隔的储物空间,方便放置小件物品。

E300L虽然没有配备像大陆那样丰富的调节功能,但同样具有不错的舒适性,腿部和腰部的宽大侧翼可以提供不错的包裹性。

后排座椅同样具有不错的质感,并且配备了软质头枕。标准配置车型,没有配备电动椅背调节,但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椅背电动调节功能。

北京奔驰E300L空间体验

储物空间展示

E300L的行李厢同样具备不错的利用率,并且也设置了带有网状物阻隔的储物空间。

由于E300L采用缺气保用轮胎,所以原本放置备胎的位置就成了额外的储物空间。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