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叔变年轻 2款适合年轻人购买的中级车【2】

2017年01月11日08: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大叔变年轻 2款适合年轻人购买的中级车

(二)内饰设计对比

2016款速派280TSI DSG冠军版

2016款速派 280TSI DSG冠军版

全新速派的内饰革新并没有外观那么立竿见影,整体上依旧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中控布局,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更显沉稳实用。用料和做工方面,有着大众集团的背书,咱们自然无需担心,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覆盖了整个中控台上部,无论是摸起来的手感还是观感都比较不错,精细的工艺水平让车内很有豪华感。

2015款君威1.6T 精英技术型

2015款君威 1.6T 精英技术型

君威内饰设计很好的秉承了别克的家族设计,整体更加注重科技感的打造。中控面板采用层次感极强的设计,触感很好做工也十分细腻,配合多处电镀装饰件,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空调显示区采用了两块独立的显示屏,这也大大的提升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而在改款车型中,全新IntelliLink智能交互系统的引入让改款君威的中控变得简洁许多,绝大部分的多媒体按键都被集成于4.2英寸彩色液晶中控显示屏中。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加缝线的设计,非常高档,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非常齐全,基本可以做到驾驶车辆时手不用离开方向盘。

(三)功能配置对比

基本参数: 2016款速派
280TSI DSG冠军版
2015款君威
1.6T 精英技术型
厂商指导价 21.28万 20.99万
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上汽通用别克
膝部气囊 -
防盗报警器 -
自动驻车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电动后备厢 -
前泊车雷达 -
倒车视频影像 -
自动泊车入位 -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定位互动服务 -
CD支持MP3 -
单碟CD -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8喇叭以上扬声器系统 -
氙气大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随动转向大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雨量感应雨刷 -

从两车的对比差异来看,速派280TSI冠军版有着明显的配置优势,常用的能够提升用车便利性的配置有:自动驻车、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大灯、大灯清洗、感应雨刷等等。还有一些高科技配置,比如: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能够提升行车时的主动安全性。君威则由于上市时间较长,配置水平已不具备竞争力。最后再来说下两车的售价,从指导价上看两车都在21万元左右,但是在终端市场上,两车均有着不小的优惠,结合优惠后裸车价格也都下探到了18-19万元区间。而在促销政策上,速派280TSI车型不仅可以享受国家2.5%的购置税补贴,同时斯柯达厂家也额外补贴了另外的2.5%。所以,消费者目前依然能够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另外还有“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君威车型在别克4S也有相应的金融政策和现金优惠,详情还是得去当地的4S店了解。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