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睿行Q50申报图曝出 定位入门MPV

2017年01月1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出了长安商用车旗下的新款MPV车型睿行50的申报图。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位在入门MPV车型,预计不久后推出。

(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长安商用睿行Q50将是一款MPV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尺寸达到4720/1770/1855mm。新车在车头处有着明显的睿行品牌英文标识,采用了平开门设计,在车尾处运用了一部分长安CS75的设计语言。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50马力。该发动机或源于沈阳三菱,目前已搭载在诸多中国品牌车型上。

点评:长安商用品牌近来在多个乘用车领域发力,其睿行系列已经布局了包括睿行S50、睿行M80、M90等车型。可以猜测,睿行Q50将与S50定位类似,主攻较为入门的市场。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