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传祺GS7/新款F-150等 北美车展探馆汇总

2017年01月09日08:2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传祺GS7/新款F-150等 北美车展探馆汇总

2017年北美车展即将在美国底特律当地时间1月9日正式开幕,作为新年伊始的首个国际车展,诸多厂家将在此发布他们的重磅产品。在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的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部分新车型,包括传祺GS7、传祺GE3电动车、传祺EnSpirit概念车、牧马人Sahara Winter、道奇挑战者GT、Ram 1500叛逆黑特别版、起亚GT、福特新款F-150等车型。赶在发布会之前,我们请您提前领略这些首发车型的风采。

汽车之家

● 传祺GS7

汽车之家

传祺GS7可以看做是在售传祺GS8的短轴距版,新车前脸造型与GS8如出一辙,只在尾部和D柱设计上有所不同。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缩短8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与GS8完全一致,我们能够看出其搭载了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In-Joy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而另一个最大的特征是,新车仅有五座版本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传祺GS7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广汽传祺GE3电动车

广汽传祺GE3电动车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根据之前的猜测,新车有可能采用与传祺GS4 EV相同的动力总成。

汽车之家

通过实拍到的官图来看,传祺GE3的外观造型偏向年轻化,悬浮式车顶设计、锐利的前大灯等为新车增添了特别的元素,同时车身外观细节还使用了蓝色装饰,突出新能源车身份。新车目测车身高度偏高,但离地间隙却与轿车差不多,估计是因为电池组占据了底盘的空间,所以新车属于SUV还是两厢车目前还不好说,具体定位有待官方发布。

● 广汽传祺EnSpiri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我们拍摄到的新车官图和实车来看,传祺EnSpirit概念车采用了溜背式风格设计,与此前在2015年广州车展发布的传祺EV Coupe概念车有些相似,溜背式的尾门和双色车身看起来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采用浅色内饰搭配木纹装饰,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此外该车还采用了2+2式的内部座椅布局,同时后备厢尺寸也非常可观。

动力方面,我们从现场收集到的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阿特金森循环)与电动机相搭配,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700km。

● 牧马人Sahara Winter冬日特别版

汽车之家

牧马人Sahara Winter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造型更加厚重,此外前大灯组和雾灯还换装了LED光源。车身设计上,银色涂装搭配独特的条纹拉花非常彰显个性。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17英寸熏黑轮圈。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报道,牧马人Sahara Winter将是现款车型推出的最终版之一,在今年年内Jeep将发布新一代牧马人(代号JL),新车在外形之上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变,但是整车将使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同时动力方面也将有较大变化。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