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传祺GS7/新款F-150等 北美车展探馆汇总【2】

2017年01月09日08:2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传祺GS7/新款F-150等 北美车展探馆汇总

● 挑战者GT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挑战者GT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而车身上“GT”的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发动机舱表面的双进气口、19寸轮圈、后扰流板等细节都使该车的视觉效果极为运动。相比普通版车型,该车还提供了GT车型专属的内饰选装包,包括Nappa和Alcantara材质拼接的座椅,更高级的音响系统和更加运动的方向盘。

道奇(进口) 挑战者 2017款 GT

动力方面,挑战者GT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美国环保部门公布的该车综合油耗为11.2L/100km。

Ram 1500叛逆黑特别版

汽车之家

Ram 1500叛逆黑特别版在外观上采用了亮黑色涂装,搭配哑光黑配色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看上去显得更加叛逆并充满越野感。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黑色轮圈以及黑色刹车卡钳,并且在卡钳上印有“Rebel”标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同样采用黑色配色,并在中控台、仪表盘以及车门板两侧采用灰色拼接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新车标配有黑色的加热座椅,并且在座椅上同样拥有“Rebel”标识,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装Katskin黑色真皮座椅。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7款 1500 Rebel Black Edition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和5.7L V8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6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5.7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03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 起亚G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GT采用了掀背式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新车的实用性,同时新车还配备大尺寸轮圈,从侧面看充满轿跑味道。尾部造型方面,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看起来非常特别,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视觉效果充满动感。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或匹配Genesis G90所使用的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80马力。同时这款车还可能搭载2017款现代i30 N所使用的2.0T发动机,预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50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新款福特F-150皮卡

汽车之家

作为美国市场市场的当红明星,F-150将于2017年1季度以官方渠道正式进口中国市场。而新款F-150皮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加突显硬派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根据配置不同可选择包括镀铬或与车身同色在内的7种不同样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款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尺寸从17英寸-22英寸不等。

汽车之家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新款F-150主要在安全配置和娱乐信息系统上进行了升级,包括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4G LTE互联网、B&O音响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F-150新增了两款全新动力,一款全新的3.3L V6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34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一款是3.0T 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这是F-150第一次搭载柴油发动机。此外新款车型依旧提供2.7T、3.5T与5.0L V8发动机可选。

全文总结:

提前看过了以上8款首发新车的你是否绝对意犹未尽呢,然而这只是2017年北美车展首发车型的一小部分,据我们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将有约30款全新车型亮相本届北美车展,他们当中还包括奔驰E级Coupe、奥迪Q8概念车、雷克萨斯全新LS、丰田全新凯美瑞等等。如果您非常关注以上车型的话,请不要着急,我们将在北美车展正式开幕的第一时间给您带来更多新车资讯,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黄荣嘉/耿源)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