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畏严寒 人民网体验哈弗H9冰雪之旅

涂钦瀚
2017年01月06日16: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一望无际的雪地加上-30℃的温度,着实让我这个第一次来到极寒地区的南方孩子颇感不适,在室外环境呆上一阵感觉呼出的气都要结冰了。人亦如此,对车的考验就更大了。此次,笔者就来到了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在这冰雪覆盖的严寒极地上感受哈弗H9的表现。

哈弗H9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哈弗SUV系列的老大哥,凭借其不俗的越野能力和硬派的造型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24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H9采用了中央电控多片离合器锁止的适时四驱系统,同时低速四驱系统、限滑差速器加上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大大提升了哈弗H9的综合越野能力和脱困能力。

另外哈弗H9还配备了全地形路况系统,提供沙地、泥地、雪地、运动、低速四驱和自动模式。其搭载的博世的第九代ESP系统,可能根据不同路况对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发送指令,使车辆拥有最佳的安全性能表现。

H9的内饰风格和外观一样十分硬朗,标配的前后独立空调和座椅加热功能在-30℃的低温环境里充分照顾了所有乘客的舒适型,点个赞。

360°全景影像对这样一台全尺寸SUV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在极端越野路况时,还能给驾驶员提供盲区视野,大大提升行车安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